MindFlow
繁中
EN
日本語
觀點
💔
分手要不要當面說
交往半年以上的對象,要分手。當面講最尊重,但也最痛。傳訊息算逃避,還是體諒?
你被怎麼對待過?感覺如何?
在 MindFlow 中打開 →